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电商创业线上直播招聘活动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1 17:25:46

2月7日晚,由会昌县就业创业中心主办,安郡集团会昌分公司承办的2022年“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暨“孩子喊父母回家上班”直播招聘活动在双创中, 本次招聘会有电商承办企业、悦享酒店、和君小镇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企业提供的招聘职位涵盖范围广泛,包括管理类、技术类、财会类、销售类、文职类、普工类等多个工种。直播期间,求职者在互动留言区现场提问,企业负责人现场解答,通过介绍本企业的生产状况、薪资福利待遇及用工优势,让求职者更加全面地了解到企业相关信息。

此次直播活动共有16.29万的观看量,1.68万的点赞量,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直播活动各企业为回馈广大网友的关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红包,参与本次直播活动的网友可谓是收获颇丰。至此,会昌县2022年“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暨“孩子喊父母回家上班”直播招聘活动也在轻松、欢乐的春节喜庆氛围中圆满结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