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创业交流】双创中心入驻企业座谈交流会暨职工健康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31 16:01:50
      
    为服务数字经济企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高职工健康意识,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5月30日,在会昌县创新创业中心二楼路演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入驻企业座谈交流会暨职工健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县总工会权益维护部廖华老师为双创中心联合工会会员、入驻企业负责人、美团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50余人授课。
    
    
    廖华老师根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业的特点,向参会人员解释了“健康”的定义,表示健康不仅仅是指躯体健康,更是包含了心理上、社会适应上的良好状态。同时,在心理健康疏导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普及了在工作和生活中怎样正确应对压力的方法、怎样梳理自己的压力来源、怎样调节心理等方面知识。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实用性强。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到了不少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的技巧,受用终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