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产学研”合作项目在省级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0 16:06:00

    为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会昌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政府各部门的号召,组织和鼓励入驻企业、创新团队参与省、市级创业创新大赛。

    7月3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会昌中专‘乐在行知’创新创业专区”何发生、谢钱丰、张建军、刘仁泉团队的《数学与电子商务专题》喜获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职组)省级一等奖,标志着该校与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在电子商务“产学研”合作上更上一个台阶。

专题课程教学现场

    此前,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企业分别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赣州市选拔赛、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赣州市选拔赛、赣州市首届创业担保贷款优势创业项目评比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