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会昌县2023赣鄱网上年货节今日启动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4 15:26:1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上午,“赣品网前冲——‘会昌县2023赣鄱网上年货节’网络促销活动”在县供销·京东智慧冷链物流园京东产地仓启动并开展专场直播。

                                

县电商办、乡村振兴局、贸促会、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京东集团及旗下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和县电商直播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会昌县金蛋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琼芳代表参与年货节的企业上台发言。王琼芳表示相信在所有企业商家的共同努力下,用大家的辛勤劳动,一定能满足群众春节消费多样化、特色化的需求,让广大顾客朋友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丰富喜庆、幸福美满的新年。金蛋担生态农业以电商销售为龙头,带动农业产业化发展,造福乡村,2022年被评选为市级电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启动会后,各企业纷纷在现场开启了直播,保障新年节日市场供应,助力农特产品上行。

本次直播主要以京东直播平台为主,并开设了天猫、抖音、拼多多等直播间,主要推荐我县桔柚、脐橙、米粉、豆干、泡鸭爪、红薯干、酸枣糕、绿壳土鸡蛋、贝贝小南瓜等会昌农特产品。企业纷纷推出打折让利、整点秒杀等促销活动。其中,五丰公司推出肥汁荞麦米线新品深受粉丝青睐。据了解,当天全场累计观看37万余人,网销26万余元。

                                

金澳农投直播现场 


五丰公司直播现场

                                

啃佬鸭直播现场

                                

以诺电商直播现场


金蛋担直播现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