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题 > 电商政务

我县开展电子商务促产业转型助消费升级“十百千万”行动暨会昌赣南脐橙全网营销活动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15:11:46

                    

11月26日,我县电子商务促产业转型助消费升级“十百千万”行动暨会昌赣南脐橙全网营销活动开幕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斐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副县长陈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举办此次电子商务促产业转型助消费升级“十百千万”活动,是我县贯彻落实省、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和具体行动。此次活动为期5天,时间为11月26日至11月30日,县商务主管部门将指导传统销售企业及农产品产销企业或个人通过直播平台及线上营销模式,开展助消费升级活动促进产品上线和助推电商产业发展。

                    

                    

近几年来我县电商交易额以年均增速29%增长,网络销售额今年更是同比增速119%,赣南脐橙、会昌桔柚、米粉等主打农产品电商销售占比25%以上,电商已成为刺激消费、拉动增长、转型升级新业态新模式。

                   

                   

广大商户、经营业主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丰富多彩的时令商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为全县乃至全世界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会昌启民智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钟啟铭:对于我们电商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和促进作用,促进了线上线下多渠道的销售方式,销售渠道不局限自己销售好自己的产品,同时作为会昌人我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电商渠道为家乡带动更多农产品在线上销售,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可以买到我们的产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