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成功举办2023年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发布会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8 08:55:56

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打造一批典型数字技术应用场景,11月24日上午,2023年会昌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发布会在会昌宾馆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斐,县政协副主席唐晓敏出席会议,县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斐出席发布会

陈斐同志强调:举办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发布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从事数字应用的同道们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展示成果的平台,促进了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做优做强会昌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提供强有力支撑。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政府搭台、各方出卷、企业答题”的模式,深入挖掘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推介更多优秀数字产品和案例,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形成数字经济多点突破、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大海代表县数字经济办介绍了全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机会清单”的有关情况,并发布我县第四批“机会清单”和“产品清单”。本批次共发布清单16个,其中“机会清单”8个,“产品清单”8个。(见附件)会昌县智慧停车建设项目、“会昌独好”数字化标准化系统建设项目、“会昌独好”农事服务平台项目等一批优秀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在会上推介。                                                  附件1:2023年会昌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第四批)

附件2:2023年会昌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第四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