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委召开营商环境改革任务工作调度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04 09:34:31

12月28日上午,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大海同志主持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改革任务工作调度会,营商环境指标11个牵头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和其他责任单位业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营商办)通报了营商环境改革任务在线填报有关事项,对营商环境智慧监测系统推送的改革任务一一过筛,对完成贯彻部署参考标准、落地见效参考标准和最后要求反馈时间进行明确,参会单位提出填报中存在的难点节点,并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一是吃透指标填报工作要求,对贯彻部署标准、落地见效标准要学深悟透,逐项逐句进行分析研判;二是全面做好答题佐证,要强化部门联动、信息共享,按照“应传尽传、一一对应”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强化“争分夺分”,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齐力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的整体推进;四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做到“事必过问”“了然于胸”,对营商环境监测事项短板弱项、改革任务填报全过程跟踪调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