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伟现场办公调度和君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6 11:16:00

5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深入白鹅乡梓坑村现场调度和君教育小镇二期及和君职业学院扩建项目推进工作。县领导赖道德、彭麟、唐晓敏参加。

李德伟实地查看了和君教育小镇二期及和君职业学院扩建项目征地拆迁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白鹅乡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各相关单位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李德伟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加大宣传力度,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广大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推进项目有效开展。要乘势而上、问题导向、克难攻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理清工作思路,主动作为,认真摸排存在问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剩余征地拆迁任务。要严格落实征地拆迁政策,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要加强对接、做好保障、通力协作。要群策群力,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找准突破口,创新方法,提高效率,全力加快项目推进。要着眼长远,统筹谋划,使项目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富有前瞻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