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政务会议

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3月19日,县政府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黄波、唐莹、何琳、殷俊、钟友华、陈民、丁荣威、彭麟、文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英、县政协副主席刘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减税降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离任“两老”生活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会昌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业产业奖补办法》等文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提高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增加县应急管理局专业森林消防队岗位编制等事宜。听取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务必强化政治担当、紧绷思想之弦、克服侥幸心理,按照“四早”要求,更加有力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会议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加快政务服务数字化升级,千方百计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着力打造比肩大湾区的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粮食生产的重要性,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粮食生产任务,保面积,稳产量。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科学精准务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一季度强劲开局,做到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