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会议 > 常务会议

李德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访问量: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李德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黄波、唐莹、何琳、殷俊、陈民、彭麟、文彬、饶景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工信局、县教科体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李德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来,以坚定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德伟要求,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阳奉阴违、打折扣、搞变通,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执行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干一件成一件。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管住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在关键时。要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极端负责的精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表率。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防控,以重拳铁腕破不正之风,大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等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要坚持以身作则,认真执行党的纪律,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着力打造模范机关。要大力开展政府系统“改作风、提质效”集中整治活动,扎实开展好新时代“共产主义礼拜六”活动,推进思想再解放、作风再优化、质效再提升。要全面深化“五型”政府建设,铸牢忠诚之魂,践行为民初心,争创一流业绩,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