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 政务会议

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4月14日晚,县政府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黄波、唐莹、何琳、殷俊、钟友华、陈民、彭麟、文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义荣、县政协副主席刘莉、县人武部副部长汪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叶建春、罗小云同志在全省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春耕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会昌县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会昌县政务信息项目管理办法》等文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专职管理人员工资福利统一纳入县级财政预算、增加县级储备粮规模等事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实施好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发挥其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牵引作用,统筹做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工作。要持续加强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粮食生产的重要性,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粮食生产任务。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