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会议 > 政务会议

【图文】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43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     7月25日,县长李德伟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43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李正海、许建平、陈民、彭麟、文彬、朱海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英、县政协副主席刘莉应邀列席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西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2023-2026年)的通知》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全县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


  •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吸取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以“一失万无”的警醒警觉进一步抓好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整治,用好我县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模式,把责任链条压实到每个人身上,做到安全生产人人都要抓,人人都有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紧紧依托产业基础优势,大力发展氟盐新材料首位产业,推进强链延链补链不断提升产业能级和竞争优势。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跟踪问效和结果运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人人重视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处处都讲营商环境,构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