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法规 > 其他文件

关于印发《会昌县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扶贫网络招聘会实施方案》的通知

访问量:

会府办字〔20214

关于印发《会昌县2021迎新春送

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扶贫网络招聘会实施

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经县政府同意,现将《会昌县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扶贫网络招聘会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各精准扶贫和城镇脱贫解困结对帮扶单位积极组织各类人员参加网络招聘会,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招聘大会的各项工作。                           

  2021年2月3 日

会昌县2021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扶贫网络招聘会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促进广大劳动者高质量就业,根据国家人社部《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8号)精神,决定举办会昌县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扶贫”网络招聘会。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主题

“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扶贫”网络招聘会

二、举办时间

2021年2月5日至3月5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会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

协办单位:县工信局、工业园管委会、九二基地办、扶贫办、教科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商务局、总工会、妇联、残联、工商联,各乡(镇)人民政府

网络承办单位:赣州市卓恒人力资源公司

直播场地:会昌县双创中心一楼直播基地

四、服务对象

1.我县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特别是工业园企业、商贸物流文旅家政等行业的企业和单位。

2.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城乡贫困群众)、下岗失业人员等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及各类技能人才。

五、活动方式

1.所有招聘信息在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就业招聘专栏发布。同步刊载招聘企业应聘二维码,求职人员可通过二维码与企业直接沟通对接。

2.网络直播。通过微赞直播平台,以直播的方式宣传企业并为企业推介用工岗位信息,每场直播安排2家企业参与,由企业招聘负责人与直播观众线上交流,并同步滚动播出8家企业用工招聘信息。

3.所有招聘信息市县同步宣传推广,发布在赣州市有影响力的3家网络招聘平台,提高招聘成效。

六、网络直播时间

202128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七日)晚上19:00

2021年218日(农历正月初七日)晚上19:00

2021年219日(农历正月初八日)晚上19:00

七、工作要求

(一)宣传方式

1、广泛宣传发动

(1)江西安郡集团会昌县分公司具体负责线上信息的编辑推广,通过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开设就业招聘专栏,以图文并茂、穿插视频的方式发布各企业招聘信息以及网络直播招聘会预告,电视台、县政府网站微信、微博、抖音、中国会昌、县双创中心等媒体平台转载宣传网络直播招聘会预告;

(2)各乡(镇)人民政府通过各个社区和各村委会转发网络直播招聘会预告,鼓励社会自媒体转载网络直播招聘会预告,号召各级干部群众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转发网络直播招聘会预告。

2、线下宣传

(1)印发企业用工招聘岗位信息及直播入口二维码宣传单,由各乡(镇)负责分发至各村(居)每个务工人员手中,精准扶贫对象和城镇脱贫解困对象由各结对帮扶挂点单位负责宣传。

(2)制作直播招聘会宣传条幅,每个乡镇至少悬挂2幅,提高网络直播招聘的知晓率。

(二)加强工作配合

为使网络招聘会取得实际成效,各职能部门应齐心协力在各自职责内共同做好相关工作。县工信局、工业园管委会、九二基地办、扶贫办、教科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商务局、总工会、妇联、残联、工商联、各乡(镇)人民政府等协办单位,根据职能广泛收集相关领域企业岗位信息和求职人员信息,并对企业招聘信息审核把关,向求职人员广泛宣传,县财政局给予网络招聘会资金保障。企业岗位信息在2月3日下班前填写《会昌县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扶贫”网络招聘会企业用工需求表》(附件)将电子表格及盖章扫描件发送至县就业局邮箱jyj5622663@163.com

附件:《会昌县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暨就业扶贫”网络招聘会企业用工需求表》

会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23日印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