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江西省林业碳汇开发及交易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规范江西省林业碳汇开发、交易工作,探索绿水青山转化金山银山和生态产品价值市场化实现路径,我厅组织起草了《江西省林业碳汇开发及交易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按照反馈意见建议格式,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电子文档请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时间自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8日。
  联系人: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处 熊璇
  电话:(0791)86866152
  传真:(0791)86866689
  邮箱:jxqhc@qq.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1131号
  邮编:330039
  附件:

       1.《江西省林业碳汇开发及交易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2.反馈意见建议格式.doc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