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会议征集意见】会昌县城区南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征求会召开

访问量:

3月9日,根据会昌县城区南街片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实施方案要求,城市社区管委会联合县住建局、城投公司、规划设计院及改造范围内的单位,组织辖区乡贤代表、网格功能性党支部书记、业主委员会代表、小组长、楼栋院长、居民代表共计41人,在西北街社区居委会召开了改造意见征求会,会议由城市社区管委会主任刘家顺主持。

会上,刘家顺首先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的重大意义,强调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是提升环境、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好事。在接下来的工作推进过程中,将以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目标,严格按照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求,完成南街片区的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区环境整治改造工作。

随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南街片区基本情况,县规划设计院就改造设计方案及内容进行讲解,对项目“五改”,即“改水、改线、改路、改污、改环境”进行了重点说明,项目牵头单位县住建局及项目业主、施工方县城投公司进行了补充。         

会议现场各方参会人员对改造方案展开了积极讨论。居民代表们对改造计划表示了认可和支持,并对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油烟排放”、“道路扩宽”、“社区活动场所”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