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关于《会昌县“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征求意见汇总

访问量:

关于《会昌县“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答复意见

情况说明

县卫健委起草《会昌县“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征求意见稿),向全县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各单位征求意见,其中无意见的单位2个,提出修改建议的单位1个,建议1条,其他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各单位逾期未提出意见,视为无意见。

一、提出修改意见单位(1个)

1.县发改委:(1条)

修改建议:1.第19页,在第八大点健全规划实施机制中的第二小点明确部门职责,“发展改革部门要将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规划安排,依据规划对新改扩建项目进行基本建设管理”,因基本建设管理不属于发改委的业务范围,建议修改为“发展改革部门要将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规划安排”。

采纳情况:已采纳。

二、无意见单位(2个):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

                    会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