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会昌县发改委2019年亮点工作——“项目为王”展现新作为

访问量:

争资争项成效明显。牵头全县争资争项共计33亿元,其中争取中央、省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8431万元,同比增长32%。我县停车场建设收益债项目已经报至国家发改委待批复。厦蓉高速会昌白鹅互通工程获省发改委批复立项专项债券成果丰硕。提报了三批次共21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其中4个项目通过审核,发行债券资金5.38亿元。固投增速居市前列。建立了县500万元以上固投项目拟入库统计储备库,目前我县2019年度新入库项目达52个,500万元以上固投增速排全市第三,5000万元以上固投增速全市第一“大干项目年”大干快上。19个省重点项目成年度投资计划114.2%10个省大中型项目全部按期竣工,圆满完成省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任务26个项目成功列入2020年省大中型项目,总投资96亿元,年度投资计划40.7亿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