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重点工作 > 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聚焦“八大行动”】提高品质保民生,全力冲刺开学季

访问量:

2022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教育工作,本着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学生的原则,共设置人民满意教育项目9个,总投资82670万元,可实现新增上学座位2350个,缓解我县学生上学难的问题。

近日,县督查落实办联合县提高民生品质办、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专门督查组,对全县9月需交付使用的人民满意教育项目进行实地督查走访,在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存在困难、学校生源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存在困难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本次督查组先后来到会昌县第四小学、第五小学、会昌中专、第三幼儿园等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学校负责人的现场介绍,面对面与施工单位沟通,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实地查看了工程质量和项目进度,同时对施工作业安全提出来具体要求。从实地督查来看全部项目均在稳步推进,现场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学校和施工单位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利用暑期学生放假和天气晴好的有利契机,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