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重点工作 > 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李德伟现场调度重点项目落地推进工作

访问量:

1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一线实地调度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县领导许建平、彭麟、肖鹏程一同参加。

李德伟先后来到厦蓉高速与济广高速会昌联络线舟坊枢纽项目预选点、G206珠高寨至九州段公路改建项目预选入口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瑞梅铁路江西段RMJX-2标搅拌站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事项。

李德伟指出厦蓉高速与济广高速会昌联络线、G206珠高寨至九州段公路改建、瑞梅铁路(会昌段)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对完善公路网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带动群众致富意义重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紧项目设计规划进程,切实增强项目落地推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主动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问题,实现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从战略的思维和全局的角度看项目建设,聚集人力物力,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同时把周边的资源整合并利用起来,以旅游+文化的发展模式,促进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带动城北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把高质量贯穿到项目建设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统一思想,结合目标任务,加强与项目负责人之间的协商沟通和协调配合,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和齐抓共建的良好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