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重点工作 > 民生实事

会昌县城区市政道路建设项目进度表

访问量:

 


序号 项目名称 工程总体进度 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县里要求通车时间 时间进度比是否正常(能否按时通车) 下一步工作安排 工程完工时间 项目业主单位(实施机构) 项目业主负责人 项目施工负责人 项目监理负责人
1 惠诚路 1、水西桥到南门三叉路口(长约300)已完成所有土方开挖及换填,正在进行雨水管道施工。

 

2、南门三叉路口至湘青桥头(长约100米)考虑到南外街道路已封闭,暂时留社会车辆通行。

1、设计起点靠水西桥头的供电杆线未迁移,停电计划县供电公司很难协调报批。

 

2、靠近湘青桥头红线范围内还有少许土地未征用。

春运前 施工进度正常。在解决供电杆线迁移及土地征收后可以确保按计划通车。 1、水西桥到南门三叉路口(长约300)计划在11月底前完成至碎石垫层,12月中旬完成水稳层。

 

2、南门三叉路口至湘青桥头(长约100米)计划在12月中旬突击20天完成。

2021年3月10日前 县住建局 吴水泉 陈丹 陈小红
2 湘青中路西段 1、湘青大院段已完成所有土方开挖及换填,正在进行雨水管道施工。

 

2、邮政至兴会路口段已完成部分土方开挖及雨水管道铺设。

3、兴会路至李坊寨段已完成到碎石垫层。

4、李坊寨至206国道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及管道铺设

1、湘青中路(西段)与兴会路交叉口涉及到湘东村的近2亩土地未征用,施工方8次动工8次受阻,严重影响了整条道路的施工进度。

 

2、涉及2条国防光缆未动迁,但已初步达成施工方案,不会影响工程整体进度。

春运前 征地滞后。因湘东村近2亩土地未征收,严重影响整条道路的施工进度。土地征用如能在近日解决,可以确保按计划通车。 建议征地拆迁指挥部早日完成土地征用,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2021年3月10日前 县住建局 吴水泉 陈丹 陈小红
3 阳光路 总长800m,路基土石方工程全部完成;K0+170完成第一层沥青路面;雨污水管网全部完成。正在级配碎石层施工中。 K0+540供电变压器级电线横穿道路未移除。 2021年元旦前 正常(目前进度能按时通车) 加快级配碎石垫层施工,争取月底前上水稳层。 2021年5月 县住建局 欧传飞 曾伟玉 刘宾
4 文青路南段 总长314m,路基土石方工程完成K0+180-K0+314;污水管道完成248米。 K0+140林业局北边围墙上横穿文青道路5根低压电线、2条地埋供水管、1条高压地埋电缆(城东幼儿园专变用)未拆除。 2021年春季开学前 滞后(拆迁、杆迁工作用时过长) 尽快安排人员移除文青路施工红线范围内的树木,进行大规模土方开挖。 2021年5月 县住建局 欧传飞 曾伟玉 刘宾
5 湘南四路 总长577.453米,沥青路面已完成。正在铺设道路两侧人行道。 已通车 正常 抓紧时间完成人行道铺设。 2020年12月底 县住建局 欧传飞 吴炳财 刘宾
6 增坑路(大步田) 总长309.497米,k0+280-k0+160路基填土、碾压。 K0+200左幅菜地未征收,无法施工。 2021年春运前 滞后 抓紧路基土方施工。 2021年4月 县住建局 欧传飞 吴炳财 刘宾
7 教育大道 1.前期清表工作已经完成。2.行道树移植完成90%。   3.原路面破碎完成50%,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工程。4.清淤完成30%。   1.杆线迁移进度较慢;2.原砖厂围墙外处5穴坟墓未迁移到位;3.教育大道与红旗大道接口处13栋房屋未拆迁到位。 2021年1月31日 正常 加快完成杆(管)线迁移、房屋拆迁、坟墓迁移工作,加强安全宣传,做好安全警示牌,确保施工与行人安全。 2021年4月30 县住建局 欧进 俞光军 丁春林
8 南外街 雨污水管已完成95%,路基已完成85%。 2021年元旦前 可正常通车 1.路面施工

 

2.人行道施工

1.2020.12.30

 

2.2021.1.30

县水利局 邓雪生 邓颖新 胡锦林
9 湘滨西路 支护桩已完成70%。 春节前 路基回填施工 2021.5.30 县水利局 邓雪生 邓颖新 胡锦林
10 黄金路 雨污水管已完成25%,支护桩已完成20%。 1、道路沿线高压线未迁移;2、六祖庙旁征地未完成,有村民阻工;3、道路K300处有一块约900㎡的地皮未征,瑞金汇鑫公司阻工;4、K470处兄弟二手车门口村民反映红线内有地未征。 春节前 支护桩、雨污水管及路基施工 2021.1.30(靠山体半幅两车道);2021.5.30(靠河半幅两车道) 县水利局 邓雪生 邓颖新 陈前兴

时间:11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