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经信息 > 债务信息

会昌县2022年债券申报实现“开门红”

访问量:

会昌县2022年债券申报实现“开门红”

    

会昌县财政和发改部门密切配合,高位推动2022年债券申报工作。截至228日成功申报新增债券4.61亿元,占2022年提前批次债务限额的96.4%,其中:新增一般债券0.98亿元,主要用于我县市政道路、农业等领域;新增专项债券3.63亿元,主要用于产业园区建设、养老、医疗和农业等领域,提前批次债券申报工作基本完成,实现今年债券申报“开门红”

债券的成功申报有助于推进我县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医疗养老体系,改善招商环境,为我县实现“三地一城”提供有力经济支撑。

                                                                                      会昌县财政局预算股                                                                                               2022年3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