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服务信息

关于对会昌县周田镇小田村通组公路硬化及灌溉水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会发投资字〔202170

关于对会昌县周田镇小田村通组公路硬化及灌溉水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会昌县周田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恳请批复会昌县周田镇小田村通组公路硬化及灌溉水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周府文202145号收悉改善当地交通出行条件和农业灌溉条件,保障交通出行安全和农业生产,同意实施会昌县周田镇小田村通组公路硬化及灌溉水渠工程现就有关情况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会昌县周田镇小田村通组公路硬化及灌溉水渠工程。

二、建设地点:会昌县周田镇小田村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公路长2公里,配套建设600米排水沟采用四级公路(I类)标准建设

四、投资规模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2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以工代赈专项资金和县级财政资金。

五、本项目采取以工代赈方式组织实施,做到能用人工的尽量不用机械、能用当地群众的尽量不用专业队伍,必须组织当地农民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脱贫群众、建档立卡脱贫群众参与工程建设的投工投劳,并及时足额支付劳务报酬,本项目向当地参与投工投劳群众发放的劳务报酬应不得低于中央资金的15%,并在此基础上尽可能提高劳务占比。

、项目外部条件:项目建设单位在项目开工前应按有关规定到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交通运输、水利、节能、安监和维稳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环保、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三同时”的要求进行建设。落实节能措施,提高水资源、能源利用效率。按绿色建筑要求做好建筑设计和施工。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合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未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的,不得开工建设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本项目统一代码为:2110-360733-04-01-984070

、望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会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0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