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会昌县城区幼儿园扩建项目(第四、五、六幼儿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会发改投资字〔202292


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恳请批准<会昌县城区幼儿园扩建项目(第四、五、六幼儿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县十八届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纪要、《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360733202200006360733202200007、《赣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六批新增专项债券转贷县(市、区)有关事项的通知》(赣市财债字202220精神,经过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实施会昌县城区幼儿园扩建项目(第四、五、六幼儿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110-360733-04-01-735529,并原则同意《会昌县城区幼儿园扩建项目(第四、五、六幼儿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会昌县德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单位,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管理。

三、建设地点:会昌县英才东侧、人民银行东侧

四、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27254平方米。其中:第四幼儿园建筑面积7196平方米、第五幼儿园11239平方米、第六幼儿园8819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幼儿游乐场、停车设施等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10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787.7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68.75万元、预备费443.52万元资金来源为2022地方政府专项及自筹

、请根据本批复内容,组织编制会昌县城区幼儿园扩建项目(第四、五、六幼儿园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七、请依法合规落实到位项目建设资金。未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的,不得开工建设。强项目建设管理,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制度规定,确保建设工期和建设质量。

八、项目建设单位在项目开工前应按有关规定到自然资源、住房建设和维稳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落实节能措施,提高水资源、能源利用效率。按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要求做好建筑设计和施工。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九、请按照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要求,在项目开工后10日内向项目统计申报项目统计入库。

十、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请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会昌县发展改革委员会   

2022924      

抄送:县财政局、教科体局

会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924日印发

附件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会昌县城区幼儿园扩建项目(第四、五、六幼儿园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建安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地质勘察

核准

工程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核准

工程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备购置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它

核准

说明:

1、根据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规定,工程设计、工程监理等工程服务费用在100万元人民币以采用招投标方式确定工程咨询服务单位;地质勘察服务费用在100万元人民币以内,可不采用招标方式确定工程咨询服务单位

2、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在400万元人民币以的项目,采用招投标方式确定工程施工单位。

审批部门盖章     

                                         20229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