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批准结果信息

喜讯!会昌县一重大项目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批复

访问量:

为早日实现G206会昌县珠高寨至九州段公路项目开工建设,解决G206穿城而过的问题,县发展改革委积极与省市发展改革委对接,争取省市的支持,在前期的不懈努力下,1130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终于正式批复了G206会昌县珠高寨至九州段公路改建工程初步设计,这标志着该项目又取得重大进展,全面开工指日可待。

     据悉,该项目路线起于瑞金与会昌交界处绵江大桥桥头(会昌岸),顺接拟建的国道G206瑞金改建段终点(桩号K2024+260),沿济广高速西侧布线改建,路线总体由北至南,跨拟建的同济大道、拟建的水东大道,与规划的湘青中路、已建的工业大道平面交叉后,于工业大道平交口处沿老路进行路面改造至环城路断头路位置处(K2030+140),采用新线与济广高速并行,跨板坑河,于K2030+840处折向西北,跨湘江至城南打石岗,终于现有九州大道与省道S217线交叉口。路线全长7.573公里(其中路面改造段2.44公里)。项目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批复工程总概算为4.61亿元。

G206会昌县珠高寨至九州段公路改建工程是江西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项目,是省市“十四五”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G206穿越会昌县城区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极大改善会昌县城区交通环境,对推动会昌县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优化我省国道公路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