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征收土地信息

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西区项目推进工作

访问量: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伟深入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现场调度西区项目推进工作,县领导陈斐、刘金祥一同参加。

李德伟实地查看了氟盐新材料产业基地西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调度解决。

李德伟强调,相关部门要对项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安排好工期,落实好责任,倒排好时间节点,上足机械设备,加大现场调度和督促力度,满负荷推进。要全力推进房屋征收和土地征用工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深入实际,落实好“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围绕园区项目建设,积极主动寻求办法,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争取土地指标,为园区建设提供要素和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推动项目落地、达产、见效。

期间,李德伟还调度了园区安全整治提升等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