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关于江西省会昌县月亮湾新区控制详细规划A-13-03地块(会昌文化艺术中心)调整论证报告的公示

访问量:

为落实文化强国战略,统筹加强公共文化设施软硬件建设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覆盖面和实效性经县人民政府同意,拟对江西省会昌县月亮湾新区控制详细规划A-13-03地块(会昌文化艺术中心)进行调整。会昌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江西省会昌县月亮湾新区控制详细规划A-13-03地块(会昌文化艺术中心)调整论证报告》专家论证会,对地块调整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调整内容为用地指标的调整。

调整内容A-13-03地块积率调整至≤3.2。建筑限高调整至≤36米建筑密度调整为≤80%停车位调整至≥0.5车位/100㎡。A-13-02地块容积率调整至0.1,建筑限高调整为≤4米建筑密度调整为3%,停车位调整至8车位/公顷

一、拟调整地块区位

二、具体调整内容

A-13-03地块容积率调整至≤3.2。建筑限高调整至≤36米,建筑密度调整为≤80%,停车位调整至≥0.5车位/100㎡。A-13-02地块容积率调整至0.1,建筑限高调整为≤4米,建筑密度调整为3%,停车位调整至8车位/公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