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和实施 >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G206会昌县珠高寨至九州段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批复了G206会昌县珠高寨至九州段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路线起于瑞金与会昌交界处,与现状G206国道(桩号K2023+450)相接,从城北片区沿济广高速公路西侧边缘布线,到达月亮湾新区石壁坑水库泄洪河道南部边缘后转折向西延伸,跨越湘江后到达城南片区打石岗,终于九州大道与省道S217线交叉口处,与现状G206国道(桩号K2028890)相接,路线全长7.55公里,项目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批复项目总投资为4.62亿元。

图片

该批复是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基于项目建设必要性、建设规模、技术标准和估算总投资全面审查后出具的批复文件,标志着G206会昌县珠高寨至九州段公路改建工程的项目前期取得重大成果,全面开工指日可待。图片

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G206穿越会昌县城区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极大改善会昌县城区交通环境,对推动会昌县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优化我省国道公路网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