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招投标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8万吨过氧化氢(双氧水)项目化学清洗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访问量: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8万吨过氧化氢(双氧水)项目化学清洗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8万吨过氧化氢(双氧水)项目化学清洗工程招标。   

二、项目地点: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氟盐化工产业基地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同时满足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具有相应的化学清洗资质A级,并有相应的人员、设备和技术能力,具备按要求完成施工任务及服务的能力;

3.投标人2017年1月至今承担过不少于3套年产10万吨及以上双氧水装置的化学清洗工程的业绩;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领取招标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化学清洗A级资质证书;

2.有效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业绩证明文件:2017年1月至今年产10万吨及以上双氧水装置的化学清洗工程的业绩合同(至少体现以下内容:签署时间、双方签字盖章页、工程规模、相关技术附件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6日08时30分至2020年11月30日17时30分。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邮箱:291048893@qq.com)或现场报名,以邮件报名需注明招标项目、报名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现场报名地址为江西省会昌县筠门岭镇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审核合格后以电子邮件发送。

六、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会昌县人民政府网(/hcgov/)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曾女士:18179758042 邮箱:291048893@qq.com

范先生:18806679855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