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招投标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的招标公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对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2021-2022年度工程造价审计服务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的招标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择社会中介机构承担工程造价审计工作。为规范招标行为,保障比价单位合法权益,确保审计质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特制定本文件。

一、基本情况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按公司相关文件规定及部门工作安排建立工程造价审计服务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通过本次公开比选确定工程类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3家。

二、招标目的

合理确定工程造价,提供审计咨询服务。

三、招标范围

服务年度2021-2022年度,具体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为准。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后对合格潜在投标人通过电子邮箱发送招标文件,注明所报投标项目名称及公司名称。

五、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24日8:00-2020年12月30日17:00

六、资格审查所需提供资料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机构注册资金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上的注册资金为准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并附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分别加盖单位公章。

3、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批准的工程造价甲级资质。

4、投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5、报名需将上述资料在报名时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

七、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会昌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huichang.gov.cn/hcgov/)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段先生:18973495658

曾女士:18179758042

资料接收邮箱:291048893@qq.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