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招投标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8万吨过氧化氢(双氧水)项目
所需原材料磷酸三辛酯招标公告

访问量: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8万吨过氧化氢(双氧水)项目所需原材料磷酸三辛酯进行公开采购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18万吨/年过氧化氢(双氧水)项目磷酸三辛采购招标。

二、招标范围:项目所需原材料磷酸三辛酯。

三、项目地点: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氟盐化工产业基地内。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的法人或三证齐全的其他组织。

2.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并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制造资质、质量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等有关资质证明。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要求能满足执行本项目要求的制造厂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接受有厂家授权资质的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领取招标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

1. 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 有效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8日8时00分- 2021年2月1日17时00分。

2.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邮箱:291048893@qq.com),并注明招标项目、报名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

3.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电子邮件发送。

七、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会昌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商务:曾女士18179758042  邮箱:291048893@qq.com

技术:范先生18806679855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28日                                

2021年1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