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招投标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会昌县)热电联产项目冷却塔装置招标公告

访问量: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会昌县)热电联产项目冷却塔装置进行公开采购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会昌县)热电联产项目

冷却塔装置采购招标;

二、项目地点: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氟盐化工产业基地内;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资格后审)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

2.具有投标循环水冷却塔装置制造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合法代理商,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3.具有循环水凉水塔装置制造先进技术,包括目前正在实际生产的同类装置运行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制造检验能力及技术支持;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金状况良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领取招标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

1. 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

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有效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 15 日--2021年3月 20 日上午 8:30—12:00,下午 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及方式:江西省会昌县筠门岭镇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报名资料邮件发送至邮箱894062483@qq.com。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电子邮件发送。

六、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会昌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huichang.gov.cn/hcgov/)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周先生 18273737987 邮箱:12616421@qq.com

廖女士 14796760608 邮箱:894062483@qq.com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 3 月 15 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