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招投标

关于会昌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信息公示的情况说明

访问量:

根据国家发改委10号令《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规定,2018年1月1日起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应当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项目所在地省级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是江西省唯一的省级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对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行业子系统中形成了标准化、格式化的内容,为了确保公示内容一致,信息同步显示,会昌县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的相关信息以链接的方式在此网站显示,现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会昌县辖区内依法必须招标项目信息的步骤说明如下:

工程类项目信息查询: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交易公告→更多→选择发布时间→项目辖区→选择赣州市→选择会昌县→行业来源→房建及市政→信息类型→招标计划→招标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下载→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即可查看会昌县辖区内依法必须招标项目信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