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招投标

会昌众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秋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会昌县人民医院二期市政及周边道路劳务分包项目(项目编号:HCZD2023-QY-C015)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访问量:


项目概况

会昌县人民医院二期市政及周边道路劳务分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会昌众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308月0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D2023-QY-C015

项目名称:会昌县人民医院二期市政及周边道路劳务分包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以县财政最终审计结算并按规定下浮后,再下浮不少于6%,税费由专业承包商承担,税率为9%(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会昌县人民医院二期市政及周边道路劳务分包(只允许国内供应商参与)

1

1、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围墙(铁艺围墙除外)、下凹式绿地、路面铺装、屋顶花园、周边道路、给排水、其他工程及绿化工程等方面的内容。

2、相关要求:

(1)施工质量:

采购方对劳务分包方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劳务分包方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工程质量经过实测实量均要符合质量验评标准,以国家现行质量验评标准评分为依据,实测合格率达到100%。

(2)施工安全:

1)按政策规定购买人员相应的保险。

2)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安全规范进行施工,做到文明施工,在安全措施没有保证条件下不能进行施工,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杜绝安全事故。

3)在施工中若发生劳务人员伤亡等一切安全事故,采购人一律不负责任,由成交单位承担,采购人积极配合处理。

(3)本项目采购方除按时保质保量提供建筑材料,负责工程质量管理、施工安全管理、工程进度管理,和及时配合业主做好各种验收和检测外,其他所有涉及本项目中所有的人工费、施工管理、辅助材料、小型机具、各种低值易耗品等均由劳务分包方负责,并同时负责好该项目的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进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劳务备案或施工劳务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7月27日至2023年08月0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会昌众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购买或线上报名。采用线上报名的,供应商需将供应商名称、联系电话、联系地址、联系邮箱、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等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czdzbdl@163.com邮箱。

售价:0元/本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8月0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会昌众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308月0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会昌众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会昌县财富广场6栋三楼),届时请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经营者、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磋商会。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签到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明原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陆万元整,响应保证金由响应供应商自主选择以支票、汇票、本票及电汇等非现金形式提交。以电汇等非现金形式提交者,须在响应截止时间前到账,从响应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西秋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址:会昌县城老县委二楼

   话:15179745687

联系人:陈女士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会昌众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会昌县财富广场6栋三楼

联系方式:0797-5673733

   箱:hczdzbdl@163.com

行:江西会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名:会昌众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号:146319280000092613

   址:http://www.huichang.gov.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肖女士

电   话:0797-567373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