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征地拆迁 > 房屋征收

【百日攻坚在行动】仅用18天!教育大道、水东大道东延项目房屋征收签约任务全面完成

访问量:

截止12月25日23时56分,随着最后一户征收户的签约,标志着教育大道、水东大道东延项目房屋征收签约任务户全面完成。从12月8日启动签约到全面完成签约仅用18天时间。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密集统筹调度

教育大道、水东大道东延项目是连接新城与老城、打通城区“断头路”的重大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中心城区征地拆迁工作,成立了中心城区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统筹调度中心城区各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亲临一线,亲自指挥、密集调度,统筹解决各类问题;配齐配强征地拆迁队伍,在资金上给予了充分的保障。

二是注重基础工作工作作风实

为了做好此次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征拆工作组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利用早中晚征拆户空余时间上门宣传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坚持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和谐拆迁。

征拆工作组以“走遍千家万户、了解千差万别、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入户调查、测绘丈量、核查认定等各项前期工作。讲政策、解难题,全身心投入到征拆工作中,实现了政策公平,展现了干部作为,热情地为征拆户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群众信任,赢得了大力支持。

三是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

公平公正是征地拆迁工作的“生命线”。中心城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始终把“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贯穿征收工作全过程,依法依规选定第三方测绘、评估机构,聘请律师团队对征拆全过程进行合法性审查,在测绘、评估、补偿等各个环节都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执行到底”,在执行政策上一碗水端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