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保护 > 污染防治

会昌县贡江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及治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公示

访问量:

会昌县贡江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收集治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公示

一、总体情况

此项目总投资1430万元,涉及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1430万元,项目计划在我县文武坝、周田、站塘、珠兰、庄口、晓龙、小密、永隆、富城等9个乡(镇)建设30座集中式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采用人工湿地或氧化塘处理工艺。

二、项目进展

该项目由会昌县振兴农村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县振兴集团”)做项目业主,目前已完成项目可研和实施方案编制,初步设计和图审,地质勘察,项目预算和财审等前期工作,项目于11月1日挂网公示,现已确定项目实施单位并公示,12月将开工实施项目建设工作,建设周期为8个月,预计2023年8月底完工,届时将有效提升我县贡江流域沿线乡镇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三、下一步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与县振兴集团沟通协作,共同做好贡江流域项目建设的过程监督和管理,督促实施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完工。

特此公示。

附:1.招标公告

2.中标人公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