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保护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关于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5000吨米粉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拟批准公示

访问量:

关于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5000吨米粉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拟批准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单位拟对本项目作出审批意见。

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报告表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3年5月29日-2023年6月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方式:0797-5601592

通讯地址:会昌县市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审批股

邮编:342600

项目名称:

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年产45000吨米粉生产线改扩建项目

建设地点:

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文武坝镇环城南路

建设单位:

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江西益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文武坝镇环城南路,(东经:115°47′10.789″,北纬:25°35′4.694″),总用地面积11855.2㎡。建设内容:对现有米粉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及产能提升,同时扩建一条米粉生产线。本项目新增占地面积11855.2㎡,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生产车间1栋、仓库1栋、宿舍1栋、污水站1座及相关配套设施,扩建一条生产线的同时对现有生产线设备升级改造,其他依托现有项目。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环保投资1000万元,占比8.33%。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你单位应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和风险防范措施,严格执行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的环保“三同时”和排污许可制度,确保各项污染物排放满足国家、地方相关标准和要求。项目竣工后,应按规定开展环境保护验收和排污许可工作,手续齐全合格后方可正式投入生产。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或者防治污染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你单位应当依法重新报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