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保护 > 举报投诉处理

关于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问题信访件编号(D3600320200716221)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投诉人反映:会昌县富城乡板坑村十六米桥处有一家矿泉水厂(正源公司),厂已建好未投产,举报人称该厂处于湘江源自然保护区内,请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处理。

二、整改情况

经相关部门现场调查,该信访转办件所反映情况不属实,无整改内容。

三、验收情况

通过调查取证,被举报矿泉水厂不在会昌湘江源省级自然保护区内,且已取得发改、环保、林业、国土等相关部门审批手续,证件齐全,不存在违法违规问题,对保护区生态环境没有影响,举报不属实。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会昌生态环境局督察办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2315日至2022321日,共7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会昌生态环境局督察办

联系电话:0797-7213970

联系地址:月亮湾新区公园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