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保护 > 举报投诉处理

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信访件编号X2JX202104240011)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说明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投诉人反映:原岗脑村兼大坑村支部书记张某玉破坏齐巴山公益林150多亩种植脐橙,在齐巴山公益林地建设别墅;张某玉破坏岗脑村原始森林,建立大型灵芝种植基地等问题。

二、整改情况

1.组织周田镇政府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针对群众所反应的情况采取现场查勘,走访群众等工作方式对信访件进行核实。

2.对周田镇岗脑村委会擅自改变公益林林种44亩违法行为作出了林业行政处罚,并责令其限期恢复原状

3.对张华玉在“齐粑山”山场建房一事按擅自改变林地用途进行了立案查处,并责令其恢复原状。

4.未发现张华玉破坏岗脑村原始森林建立大型灵芝种植基地的行为

三、验收情况

1.已完成。周田镇岗脑村委会擅自改变公益林林种44亩违法行为作出了处罚15021.6元的决定,并责令其限期恢复原状。现山场种植了毛竹、杉木等树种,已全部复绿。

2.已完成。县森林公安于2018年12月中旬对张华玉在“齐粑山”山场建房一事按擅自改变林地用途进行了立案查处,对张华玉处以改变林地用途25元/m2罚款和责令其恢复原状的行政处罚,合计罚款3312元。已对所建房屋进行拆除恢复原状。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会昌生态环境局督察办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2年 3月14日至2022年3月20日,共7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会昌生态环境局督察办

联系电话:0797-7213970

    联系地址:月亮湾新区公园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