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保护 > 举报投诉处理

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信访件编号X2JX202105070020)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投诉人反映:赣州红砂岩公司矿山的污水和粉尘排放晓龙乡里田村,两个养猪场的污水也排放该村。

二、整改情况

赣州红砂岩石材有限公司按要求完善雨污分流设施,做好水土保持,确保污水经处理后达标排放。

蔡西才、蔡金长养猪场完善养殖污染设施,杜绝污水外排。

三、验收情况

经现场核查,赣州红砂岩石材有限公司已按要求完善雨污分流设施,设置了三级沉淀池,做了水土保持工作,确保污水经处理后达标排放。

蔡西才、蔡金长养猪场已按要求完善养殖污染设施,污水不外排。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会昌生态环境局督察办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2年514日至2022年520日,共7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会昌生态环境局督察办

联系电话:0797-7213970

联系地址:月亮湾新区公园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