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乡村振兴 > 工作进展

潘金城主持召开白鹅乡梓坑乡村振兴示范点推进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11月28日,县委书记潘金城主持召开白鹅乡梓坑乡村振兴示范点推进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赖道德、唐晓敏出席会议。

会上,白鹅乡汇报了梓坑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各设计单位汇报了房屋提升、总体设计和文化礼堂布展等设计方案。与会单位围绕设计方案,立足自身岗位畅所欲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潘金城指出

梓坑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距年底就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有关单位要加快拿出规划设计方案,尽快明确建设内容、建设主体和完成时限,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攻坚,确保项目年底基本建成。

潘金城要求

规划设计院要牵头整合三个设计方案,吸纳各方观点意见,不断优化完善整体设计,形成一个简明的、主题清晰的方案。在总体设计上,要立足梓坑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功能定位,确立简明简约、和谐融合、主题突出、群众喜闻乐见的原则,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设施和资源,使示范点与自然环境、与和君教育小镇整体风格相融合,同时实现建设内容的差异化和互补。要进一步研究示范点建设的形式和内容,建筑风貌提升、文化植入等既要有鲜明的主题特色,又要使群众容易接受。各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创新办法,边干边完善,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