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乡村振兴 > 工作进展

会昌县扎实开展干部“两会”干群互认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干部“两会”(干部会与外出务工人员、外出乡贤打交道,会与老年人打交道)、干群互认活动,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入手,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全面乡村振兴。

在活动中,各级干部遍访重点监测对象、脱贫人口,走访乡村种养能手、产业发展大户,并和当前的二晚收割、冬种生产结合起来,动员群众利用冬季抓好冬闲田种植油菜、冬季蔬菜等,通过活动宣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引导经营主体做好产业发展扩面提质,增强产业发展的信心,提高产业发展质效;同时,以系统思维推进工作落实,加强基层能力建设,乡(镇)村两级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机制,落实好人员队伍、办公场所、设备配置、经费保障等,进一步厘清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等,确保工作接力推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