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教育信息 > 义务教育

关于2021年会昌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预报名摇号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第四小学、希望小学、实验学校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预报名摇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摇号时间

2021年8月19日上午9:00

二、摇号地点

实验学校阶梯教室

三、参加人员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教科体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家长代表,第四小学、希望小学和实验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

四、摇号流程

(一)宣布摇号议程

1.宣布现场摇号开始;

2.介绍现场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和现场参与见证人员;

3.介绍摇号流程、规则。

(二)依次摇号

按照第四小学、希望小学、实验学校的顺序进行摇号,本次摇号将摇出第四小学31人,希望小学58人,实验学校89人(其中A组摇出44人,B组摇出45人)。未摇到号的学生统筹安排在其他有学位的学校就读。

(三)公示摇号结果

摇号结果将和城区各学校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预报名名单一起在会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附件:2021年会昌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预报名摇号学生名单

2021年8月17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名单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