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教育信息 > 义务教育

关于2022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预报名情况的通报

访问量:

关于2022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预报名情况的通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生行为,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于7月23日—24日进行了第一批次新生预报名现场审核,7月26日—28日在县全民健身体育馆对第二批次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进行预报名现场审核登记,现将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预报名情况通报如下:

1.实验学校。计划招生900人,现已预报名823人(不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剩余学位77个。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已预报名126人,通过摇号方式调整学位。

2.实验学校城北分校。计划招生300人,现学位已满(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3.第二中学。计划招生800人,现已预报名775人(不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剩余学位25个。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已预报名117人,通过摇号方式调整学位。

4.第四中学。计划招生800人,现已预报名550人(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剩余学位250个。

5.会昌小学。计划招生405人 ,现已预报名340人(不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剩余学位65个。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已预报名116人,通过摇号方式调整学位。

6.希望小学。计划招生360人 ,现学位已满(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7.希望小学黄坊校区。计划招生180人 ,现已预报名46人(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剩余学位134个。

8.第三小学。计划招生630人,现学位已满(不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9.第三小学中山校区。计划招生180人 ,现已预报名127人(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剩余学位53个。

10.第四小学。计划招生360人,现学位已满(不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11.第五小学。计划招生405人,现学位已满(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根据各学校预报名情况,实验学校第一批次预报名剩余学位77个,对第二批次已在县全民健身体育馆预报名填报实验学校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通过摇号方式调整学位;第二中学第一批次预报名剩余学位25个,对第二批次已在县全民健身体育馆预报名填报第二中学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通过摇号方式调整学位;会昌小学第一批次预报名剩余学位65个,对第二批次已在县全民健身体育馆预报名填报会昌小学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通过摇号方式调整学位。

对通过摇号未派到实验学校、第二中学、会昌小学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通过调剂安排到其他有学位的城区学校就读。咨询电话:0797-5629990。


                                                                                   2022年8月17日


(盖章)关于2022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预报名情况的通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