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会昌县第三幼儿园2023年秋学期新生招生公告

访问量:
会昌县第三幼儿园是一所按省级示范幼儿园标准打造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公办幼儿园,位于会昌县文武坝镇上渡街(县自然资源局西侧)。该园占地面积83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700余平方米,定于2023年秋季开园。
为确保今年秋季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有关规定和相关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本次招生实行网上预报名的方式,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该园共开设教学班21个,计划招收学生630人。其中小班7个班,共175;中班7个班,共210;大班7个班,共245人。
二、招生对象
年龄3-6周岁身体健康、智力正常(无慢性传染病且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不限区域、不限户籍。
1.小班:年龄满3周岁(201991--2020831)
2.中班:年龄满4周岁(201891--2019831)
3.大班:年龄满5周岁(201791--2018831)
三、预报名时间
20237209:0072118:00在线报名,额满为止。
四、预报名流程
1.家长根据幼儿预报年龄段,选择并识别相对应的预报名二维码进入预报名页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2.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3.点击提交;
4.显示网上报名成功后,家长自行截图留存;
5.网上报名成功的家长,请于722日上午8:3012:00携幼儿本人到会昌县希望小学尚学楼一楼进行资料审核。
五、面审准备
1.“报名成功”截图;
2.幼儿户口本或出生证明(用于查实幼儿年龄及户籍地址);
3.新生健康入园体检单;
4.预防接种证查验报告;
审核通过的幼儿视为预报名成功,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预报名。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请家长在预报名开始前自行带幼儿到县妇幼保健院进行新生健康入园体格检查(空腹)并领取体检单,另携带预防接种证到预防接种单位开具查验报告,为顺利入园做充分准备。
2.报名信息必须填写完整、真实有效,否则审核不予通过。
3.禁止重复报名,一个有效身份证号只能预报一个名额,重报或资料不真实者,一经查实不予审核通过。
4.幼儿监护人须提供真实信息和材料,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入园资格。
5.因招生名额有限,如果系统出现用户名额已满,说明已经没有名额,则无法再进行报名,若不能满足家长的需求,敬请谅解!
预报名咨询热线:潘老师13576760060      陈老师1370797676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