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好上学,上好学|会昌:新增750个学位,这两所公办园即将开园

访问量:

会昌县第三幼儿园将于20239月正式开园!


县委县政府为了优化学校布局,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增加学前教育公办学位供给,进一步满足广大居民对公办园学位需求,2021年底开工建设会昌县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项目位于会昌县文武坝镇上渡街县自然资源局西侧,占地面积83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2700余平方米,其中户外场地4600余平方米,幼儿生活用房7600余平方米,后勤服务用房800余平方米,地下人防工程4300余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拟开设21个教学班,可提供630个学位。经过1年多的建设,现已具备开园条件,定于2023年秋学期正式开园。

该园按照省级示范园的建设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功能室配套设施齐全,建有图书室、科探室、音体室、艺术工坊、食育坊和红色教育馆等;户外场地配置了大型的游乐滑梯、攀岩区、山坡(钻山洞)、沙池、水池、泥巴区、骑行区、种植园、果园、30米直线跑道区、篮球场等。整体布局合理,设施一应俱全,能很好的满足幼儿教育教学需求。


该园将秉持先进的办园理念和遵照务实的办园宗旨,竭力为入园幼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共同打造幼儿幸福乐园。


欢迎广大适龄幼儿入园就读!(入园预报名事项将在会昌县教科体局公众号发布,请及时关注)

2023629


  

   会昌县和君幼儿园将于20239月正式开园!

   为解决白鹅乡梓坑家园及其附近居民适龄儿童入园问题,完善和君教育小镇配套设施建设,于20228月开工建设会昌县和君幼儿园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白鹅乡梓坑村梓坑家园内,占地面积为2132.04平方米,建筑面积1834.26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计划开设3个班,可容纳幼儿90名,另预留备用教室室一间,视幼儿招生数启用,实际可容纳幼儿总数120名。



  和君幼儿园按照市级示范园的建设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功能室配套设施齐全,建有阅览室、科探室、艺术工坊等;户外场地配置了大型的游乐滑梯、攀爬区、沙池、水池、30米直线跑道区等。整体布局合理,设施一应俱全,能很好的满足幼儿教育教学需求。

  该园将秉持先进的办园理念和遵照务实的办园宗旨,竭力为入园幼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共同打造幼儿幸福乐园。

  欢迎广大适龄幼儿入园就读!(入园预报名事项将在会昌县教科体局公众号发布,请及时关注)


20236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