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教育信息 > 职业教育

他们在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访问量: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尽展会昌中职教师风采。7月4日,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职组)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会昌中专教师团队再获佳绩。其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绩的取得来自教师的实力,更来自学校对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的重视。近年来,我校不断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以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着力点,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促进育训结合,持续深化“三教改革”,为教师成长搭建智慧舞台,为教师发挥才干创造条件,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及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图片

图片

通过参加教学能力比赛,不但检验和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同时也为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提供了交流和发展平台。该校将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