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教育信息 > 职业教育

2023年赣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会昌赛区)正式开幕!

访问量:

623日,2023年赣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会昌赛区)会昌中等专业学校正式开幕。来自全市36所学校共70余名教师,570余名选手齐聚会昌,同台竞技。县委教科体工委委员、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吴青松,会昌中等专业学校校长何发生,会昌中专赛区组委会成员,参赛学校领队及带队指导教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县教科体局教育股股长何世斌主持。

据悉,赣州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是中职教育的一项重要赛事和盛会,已经成为展示全市职业学校师生风采,推广教改成果的重要交流平台,在推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发挥着“牵引机”和“助推器”的重要作用。

本次大赛,会昌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电子商务技能、西餐宴会摆台、短视频制作、互联网营销、跨境电子商务、沙盘模拟企业经营6个项目赛事。

县委教科体工委委员、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吴青松表示,会昌此次承办6个项目的技能竞赛,既是上级政府对会昌职业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我县技能人才基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效的集中体现。同时祝愿各位选手发挥自己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也希望各参赛学校利用好竞赛交流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多支持会昌职业教育,为会昌职业教育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超越自我,勇攀高峰

相信此次比赛能够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也做到“赛中比,赛中学”

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