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教育信息 > 学生资助

注意啦!会昌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开始还款了

访问量:
各位同学,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到期本息还款开始了,现将还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图片

一、还款方式
1.支付宝还款。手机登录支付宝,搜索“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生活号或小程序,使用“在线还款功能”还款。

图片

图片

2.小程序还款。手机登录“云闪付”,搜索“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小程序还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还款时间

所有还款对象务必于12月20日前完成还款。有条件的可申请提前还款,步骤如下:步骤一:登录网页(https://sls.cdb.com.can),输入本人账号和密码。

图片

步骤二进入页面后点击“提前还款申请”。(温馨提醒:每月15号之前申请)

图片

步骤三:选择“还款方式”中的任意一种方式进行还款。

助学贷款是您人生中的第一笔信用记录,如有逾期违约将记录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留下不良记录,列入失信名单,影响您的出行、购车购房、申请贷款、行业任职及个人名誉,发展上升空间受限。请您履行承诺,勇于担当,按期还款。

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