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 疫苗监管

先预约,后接种;未预约,不接种!关于新冠疫苗接种,这个公告明确了!

访问量:

赣州市全面实施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公告


各位市民朋友:
近期,广大群众疫苗接种意愿强烈,接种热情高涨。为有序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减少大家在接种点的排队等候时间,避免“排长龙”和“空排队”现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各接种点只向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预约成功且有接种通知的市民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不能提供接种通知或未按接种通知准时候种的市民,一概不予接种。
二、目前实行团体预约接种。市民朋友可先向所在单位、村组(社区)或行业主管部门预约第一针次接种。预约成功后,指定接种单位将统一组织发放接种通知单,第一剂次接种凭接种通知规定时间按时前来接种。接种第二剂次的市民,由接种单位按预约时段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接种。
三、各接种点只接受预约成功的市民接种,接种通知限当日规定时段候种,逾时作废需重新预约。在接种单位候种时请留意醒目位置的接种相关通知。
四、接种期间,请携带好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接种秩序、保持现场安静,天气渐热,注意防暑降温,全程服从现场指挥,做到文明有序接种。


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