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 公共医疗机构绩效考核结果

凝心聚力正当时,开拓进取新征程——会昌县召开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2023年5月10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以及全市疾控工作会议精神,会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县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防保科科长,县皮防所负责人、县属医疗单位分管副院长、公共卫生科长及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民营医院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县疾控中心支部书记黄怡同志通报了全县2023年第一季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督导情况。他指出,各预防接种门诊和医疗单位应针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查漏补缺,迅速进行整改,确保年度全县疾病控制工作规范化管理考核合格率达到预期目标。

图片

会上,庄口镇、文武坝镇、富城乡、右水乡卫生院院长分别就卫生院的疾病防制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图片

县疾控中心主任饶炎红同志对我县2022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他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疾控机构改革”和“大疾控”体系建设这两个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工作。

图片

县卫健委副主任钟佳均同志在会上传达了省、市疾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了2023年疾控的工作方向,即要推进“一大改革”、落实“一个措施”、实施“三项工程”、实现“六大突破”。

图片

县卫健工委书记、县卫健委主任肖胜平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这一年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在围绕2023年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肖胜平主任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党建”引领,强化思想建设;二是要健全机制,强化业务能力;三是建设队伍,助推事业发展;四是项目为王,注重提质增效。

图片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切实推动2023年疾控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为开创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